close

出國前其實一直想找星巴克城市杯的購買資訊,可惜沒找到比較完整的,因此回國後把這次在巴黎和南法的購買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說結論:
目前法國星巴克,共有法國France、巴黎Paris(兩款)、尼斯Nice、馬賽Marseille、波爾多Bordeaux、里昂Lyon等,共7款城市馬克杯可以購買,除了在各城市街道上尋找星巴克門市外,其實大的火車站或機場,都可以找到;但是各家店的價格和庫存都不太一樣,大多數門市售價大概13歐元左右,我看到最便宜的價格是12.9歐元,機場比較貴約14.2歐元。
另外,如果前往南法,還可以順道去摩納哥買杯子,但這邊價格最貴(每個14.9歐元),所以建議那邊除了摩納哥杯外,其他就僅供參考囉~

1. 巴黎Paris:價格12.9歐元~14.2歐元 (銷售2款巴黎杯 和 法國杯)
右邊巴黎鐵塔為logo的巴黎杯,是原本的城市杯款式,所有巴黎的星巴克都買得到,但左邊以凱旋門當logo的城市杯,我幾年前去還沒看過,這次去也只有一些門市有看到,雖然戴高樂機場(CDG)兩種都有,但凱旋門的明顯較少,如果兩種都想要蒐集的朋友,看到記得就要下手!

星巴克巴黎杯

2. 尼斯Nice:價格12.9歐元 (僅銷售 尼斯杯 和 法國杯)
尼斯星巴克只有1家店,店面不大,位於 Centre Commercial Nicetoile 這個購物中心0樓(就是地面層,台灣習慣說一樓),我在這邊忘記照相,因為整個展示架非常小,上面只剩下1個尼斯杯!!!!! 所以我飛快拿起來結帳後,就忘了拍了XDDDD 後來問了店員還有沒有多的,店員請我隔天再來看看會不會補貨,結果隔天跟我說缺貨了,要1周後才會到貨~ (暈) 可能是這次到尼斯正好遇到2016 Euro Cup歐洲盃這邊有比賽,整個城市人山人海,所以尼斯杯也很容易被搶光吧 =_=!!

3. CDG機場店:價格14.2歐元 (各個城市均有販售,巴黎杯以鐵塔杯較多)
其實如果不想增加行李的重量,在機場Check-in之後再來買杯子,手提上飛機通常不太會被查重量XDD 缺點是這東西真的不輕,如果入關後還想買香檳酒或香水的捧有,請務必慎思,並且要帶一個堅固一點的行李袋或登機箱~在機場的價格比市區貴了1.3歐左右(約50台幣),但省去從市區一路搬過來的辛苦路程,是否值得見仁見智,但碰到某些城市杯缺貨的話,這邊是個最後補充的好地方!!! (尤其尼斯杯應該只有機場和尼斯買得到吧?)

巴黎戴高樂機場星巴克

(機場買城市杯貴一點,但可以省去搬運的痛苦~)

巴黎戴高樂機場星巴克


4. 摩納哥:價格14.9歐元 (販售摩洛哥杯、法國杯、里昂杯和馬賽杯) 
摩納哥是個啥都很貴的城市,無論是吃喝玩樂,連星巴克的杯子都比人家貴XDDD 這邊星巴克也只有一家,地點位於親王宮下山後的廣場附近,所有城市杯的售價都是14.9歐元,但最神奇的是這邊明明離尼斯最近,卻沒有賣尼斯杯,反而擺了一堆里昂杯和馬賽杯 ;不過話說回來,建議各位捧有寧願去機場買也別在這邊買除了摩納哥杯以外的產品囉~

摩納哥星巴克

大概就簡單分享我在巴黎和南法看到的星巴克城市杯買法和價格,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參考~如果在北法或其他地方有看到更便宜價得的話,也歡迎一起分享囉~

如果有興趣,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飛,走吧! 亞瑟王的旅行隨筆~

 

arrow
arrow

    Fly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